团团鸭

【all叶】叶妈妈

1

荣耀开设了直播。


然后冯宪君就找来了叶修撑场子。


据说官宣的那一天无数的叶粉感动的泪流满面,当然他们不敢在叶叶子面前表现出来,因为叶修不喜欢商业活动,地球人都知道。


所以他们一边表面上骂着冯宪君大敲黑心竹杠一边心里说着干得漂亮。


那天的微博热搜大概就是:


#叶修 直播官宣#


#冯宪君 敲黑心竹杠#


#冯宪君 压榨退役选手#


#冯宪君 惨#


#冯宪君 到底做了什么#


#冯宪君 是谁#


......


那排场不可谓不大,那天冯主席上的热搜比叶修都多,可是彻底出圈了。


但是冯主席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2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是把叶修给盼来了。


叶粉们奔走相告,普天同庆,男默女泪。直播间瞬间涌进来十万人,人数还一直在肉眼可见的上涨着。


“哟,大家好啊。”叶修随意的朝镜头摆了摆手。

“大家好呀。”但是镜头前还有一个长相温柔差不多在35岁左右的妇女也跟着叶修跟镜头打着招呼。

【礼貌提问,叶叶子这个是谁】

【老公这个人是谁】

【这个姐姐长得好漂亮】

......


“这个啊,这是我妈。


【!!!哇妈妈您也太好看了】


【天哪这也太年轻了吧,保养得也太好了】


【妈妈实不相瞒,我是您的儿媳妇】

然后叶妈妈看见这些弹幕之后温婉一笑,非常有淑女风范的说出最残酷的话来,打破了一众少男少女的美梦。


“不可以哦,妈妈不同意这门婚事。”

3


叶修打算直播打荣耀。


然后叶妈妈坐在他旁边。


“修修啊,这个就是你玩的游戏吗?”


“嗯。怎么了妈?”叶修一边摆弄着手里的战斗法师一边说。


“没事,就是妈也想玩。”


“成啊,那我弄个牧师号给你?”


叶妈妈欣然同意。


弹幕炸了。


你要是问为什么炸,能看见叶神和自己妈妈打游戏,那是个荣耀粉都得炸,管他黑的白的。


你要是不炸,那就被开除粉籍。(bushi)


4


一群人看着叶妈妈把手里那个叫南风知我意的牧师号给打扮成了一个温婉的少女形象。


【我哭了,妈妈都比我会打扮】


【笑死,楼上来battle,我比你更土】


【笑死,建议举办比比谁更low的大会】


【笑死,说了多少遍了不准喊妈妈】


【笑死,你们怎么都在说笑死】


【笑死,不知道,但是队形不能乱】


【笑死】


……


叶修拿了个叫吹梦到西洲的战斗法师号,他倒是不太在意外观,但是叶妈妈在意,于是在叶妈妈的勒令下,叶神的战斗法师第一次有了一种叫时尚的东西。


哦,可能或许以前和苏沐橙在一块的时候也有过。


所以,当一众人看到叶神拿着的账号卡终于配的上叶神那张无敌帅的脸之后,6下了感动的泪水。


然后叶修跟叶妈妈就上神之领域了。


5


叶修跟叶妈妈玩的是最近荣耀很火的双人模式,虽然叶妈妈第一次接触,但是叶修那是谁,那可是算上世界冠军有五冠在手的男人,带个不会玩的牧师怎么了?


那句名言怎么说来着?照样虐你。


于是弹幕就看着叶叶子在双人比赛场孤独求败,叶妈妈一会看看花一会玩玩草,心情好了给叶修点两个回复术。


【呜呜呜我也想体验这样玩游戏】


【来了来了我每次都和路人一块玩然后最多也就三连胜】


【哭了,要是我男朋友有这水平,算了】


【哭哭,修修子就是我男朋友谢谢】


【哭哭,叶妈妈不同意】


【我算是明白了,张飞刘备关羽在你嘴里结义的吧】


……


6


叶修在这边带妈妈,另一边的黄少天也悄咪咪的上了他的小号。


黄少天决定在这茫茫人海的双人竞技场中和无数的叶粉盲碰叶修。他相信以他的人品是绝对可以碰上的。


还真别说,也不知道黄少天是干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好事,真让黄少天给碰上了。


这人品,啧啧,收拾收拾都能去参加感动中国十大好青年的评选了。


“哈哈,老叶,可让我给逮着了吧!”


黄少天正得意,但他定睛一看,看到了那个南风知我意和吹梦到西洲的名字。他第一眼看见就觉得这是个情侣网名。


可怜的黄少天,他知道叶妈妈在旁边,但他万万没想到叶妈妈也会来打游戏。谁较黄少天他妈从来都对这些东西没有兴趣,看直播看了个开头的黄少天就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到这个人是他丈母娘。他看见这个名字就以为是哪里来的小妖精勾引了叶修,就连叶修从来不在意的外貌居然也因为这个叫南风知我意的牧师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黄少天气愤的想。


于是黄少天决定给这个牧师一点教训,让叶修看看到底谁才是配站在荣耀之神身边的男人。


黄少天冲了,和叶修的战斗法师对在了一起。


霎时间战火四射。


老练如叶修这般自然是一上手就感觉到了这个剑客的不简单,打了几下之后就突然开口笑着说:“闲不闲啊你,蓝雨现在都管得这么松散了吗?看来下赛季的冠军又是我们兴欣的了啊。“


“呸呸呸,冠军是我们蓝雨的好吗?到底是谁闲的没事干了你跑这来带妹,老叶你堕落了你堕落了你堕落了,你居然也有带妹的一天。”


“呵呵。”


7


顺带一提,黄少天排到的也是个可爱的牧师,此时此刻正夹在三尊大佛之间唯唯诺诺不知道该干嘛,于是只好跟叶妈妈一起去看花。再顺带一提,这原本是个叶粉来碰叶修的,没想到惊喜居然是double的。


真是应了那句老话:神之领域走一走,叶神粉丝遍地有。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变菜了,你需要高水平的对手来帮你保持竞技状态。”


“打你绰绰有余了。”


【微草-王杰希V:确实,黄少天菜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轮回-周泽楷V:叶前辈说得对】


【蓝雨-喻文州V:少天刚刚说有事不来吃饭了原来是来看前辈直播了】


【兴欣-苏沐橙V:果然大家都在窥屏呢】


义斩-孙哲平V送给主播爱的火箭,愿你们的爱情稳步高升!


【烟雨-楚云秀V:我说呢,叶修直播怎么可能看不见这几个人,合着搁着窥屏呢。ohhhhh,孙哲平有钱啊闷声发大财】


【我去我看见了什么】


【救命子,好多大神】


【孙哲平好有钱yysy】


微草-王杰希V送给主播一艘爱的巨轮,愿你们的爱情永不停歇!


轮回-周泽楷V送给主播一枚婚礼钻戒,愿你们的爱情清澈稳固!


蓝雨-喻文州V送给主播一辆爱的超跑,愿你们的爱情天长地久!


[以下省略一堆大神送礼]


【钱钱,好多钱钱,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钱】


【我算是彻底感受到了叶叶在职业圈的受欢迎程度了】


【知道了知道了,这段感情,我退出】


......


8


黄少天和叶修打完了。叶修以百分之15的血量胜出。


那个叶粉妹妹跟叶神的小号合影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留下没碰上叶神的叶粉干瞪眼。


据说后来黄少天知道那个南风知我意是叶妈妈差点没悔的肠子都青了,同时他也庆幸自己没说出来什么大逆不道的话。黄少天感叹今天的人品真的有够好,明天还要帮食堂的大爷倒垃圾。


转回叶修直播现场。


叶妈妈也玩累了,就去一边让叶修玩,她看看弹幕。


“修修,这个弹幕再说什么,合理怀疑修修子是荣耀联盟隐形代言人,荣耀联盟是什么,要妈妈帮你买下来吗?”


弹幕炸了。


【笑死,果然是叶修亲妈】


【阿姨您这话也太自大了哈哈】


【以为搁这买菜呢】


【乌鱼子,老人又不懂这些,难道就你高贵】


【笑死,黑粉又来蹦跶了,怎么你叶爹让你抓不到小尾巴你很难受?这种事也要出来刷存在感】


【无语,不知道这些人哪里来的优越感】


【兴欣-苏沐橙V::)呵呵】


......


9


在那之后弹幕吵那叫一个凶,要不是隔着互联网和手机屏幕,这估计就是大型血案现场。


论坛微博也吵的沸沸扬扬的,直到有一条微博被顶上了热搜。


A4白纸

我就拿了个闷了,为什么你们会觉得阮温文会买不起个荣耀联盟?

如果有不知道阮温文的建议去百度百科一下,阮姐确实是退出来太久了,没想到以前的女神居然

是叶神的妈妈,震撼白纸一百年!


百度百科:阮温文


点赞   66w                                         评论   10w                                          转发    2.2w


对此,有人觉得是叶修买炒作要欺骗粉丝,被叶粉给嘲了回去,说你叶爹要是搞那一套我至于十年看不见他的脸吗。


但是众所周知,叶修是抓不到破绽的。所以这群叶黑们终于抓到一个根本算不上把柄的把柄时,是打死也不愿意松手,逢人就说叶修要买荣耀联盟。


这件事情发酵一周以后,荣耀官方突然发微博。


荣耀-V:


叶氏集团正式入股荣耀,明晚叶氏集团将会和荣耀一起在游戏频道发布新闻发布会,不见不散哦~


【天!是那个叶氏吗!?我大荣耀nb!】


【除了那个叶氏哪个叶氏还能有这么大的排场,荣耀nb】


【ohhhhh金色传说】


【靠,叶氏投资了,再也不用被妈妈骂玩荣耀是不务正业了】


【叶氏投资,震撼我吗一百年】


......


叶氏,一个神奇的集团,只投资国家需要人民幸福的产业,可谓是位高权重,财大气粗,总之就是非常牛逼。


现在这么一个庞然大物要来投资荣耀,荣耀粉能不激动吗,能吗能吗能吗?


10


7:00 PM


荣耀开了新闻发布会。


叶氏集团总裁叶秋出来了,旁边的阮温文挽着叶秋的胳膊。


主持人介绍道:“这位就是叶氏集团的总裁叶秋先生,旁边这位女士是董事长阮温文女士。”


叶秋点了点头,阮温文对着镜头挥了挥手说,大家好。


“请问为什么想要投资荣耀了呢?”主持人接着问。


“为了我那个不省心的哥哥。”


“因为想要修宝玩的开心,玩的尽兴呀。”


主持人:“对于您要买下联盟这件事,微博上有很多不同的看法,请问您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来是要买的,”叶妈妈轻笑着说,“但是修宝不让,我就只好来投资喽。”


说罢又无奈的摆摆手说:“现在的年轻人好严格啊,说真话都不行吗。”









——END






评论(32)

热度(5214)

  1.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