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鸭

你只是喜欢我的人设

雪碧是个富家千金。

 

雪碧漂亮身材又好,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

 

雪碧还有一个非常喜欢的人,叫龙傲天。

 

龙傲天是个非常帅气又多金的总裁,年轻有为。只是可惜他一点也不喜欢雪碧,他总是冷着一张脸对雪碧。他觉得雪碧实在是太烦人了,那个心机又令人讨厌的女人总是缠着他不放。

 

其实龙傲天也有一个自己爱的人,那个人叫白开水。白开水长的也很漂亮,但是跟雪碧的漂亮是截然不同的,是那种很清秀的好看。反正龙傲天看着非常舒服就是了。

 

当然了,关于龙傲天和白开水那点破事雪碧都说腻了。

 

“害,不就是当年白开水救了他一命吗,傲天现在还念念不忘的,无语,白开水天天在他旁边说我坏话,傲天居然还以为白开水善良美丽,我真是吐了,每次见到那杯子白开水就能给我恶心的把前年的年夜饭给吐出来。”雪碧吐槽说。

 

虽然这话她是万万不敢在龙傲天面前说的。

 

后来雪碧嫁给了龙傲天,不因为啥,就是那啥啥的商业联姻,土爆了。

 

婚后龙傲天从来没给雪碧过好脸色,雪碧虽然很伤心也很讨厌白开水,但她相信只要自己的诚意在,总有一天能感动龙傲天的。

 

但是这两人结婚两年了,龙傲天非但没被她感动,反而更厌恶雪碧了。

 

“你为什么总是相信白开水,你真的了解她吗!你就是被她的外表骗了!”

 

“我说了多少遍了,你别挤兑开水,她自己在这里不容易,你怎么这么善妒,你真是比她差远了,瞧瞧你现在的样子,暴躁喧嚣,你就不能像开水一样安静善良一点?或许我还不会这么厌恶你!在我和开水结婚之前我都不会碰她的,我就是相信她,她救了我一命又怎么会有坏心思!”龙傲天又一次朝着雪碧吼了出来。

 

结婚两年,这种话雪碧已经不知道听了多少次了。

 

她怔怔的呆坐在地上,听过无数次这种话还是接受不了。

 

雪碧想不明白,她始终都想不明白明明是白开水自己朝自己泼水自己倒在了地上,这种把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为什么龙傲天就是不明白。

 

她想不明白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龙傲天为什么连这种情敌之间的幼稚的小把戏都看不明白。

 

雪碧痛苦的捂住脸,坐在地板上无声的哭泣。

 

冰凉的地板上还有雪碧准备了一下午的饭菜。

 

菜已经凉了,今天是雪碧的生日也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第二天,雪碧一个人在家坐了一个下午,偌大的别墅里只有一个纤细的身影,和电视剧的声音。

 

傍晚的龙傲天拿着手机皱了皱眉头,心想这女人一下午都没有来缠着自己,是不是又在想什么阴谋,他慌慌张张的跑去找白开水。他总是下意识的以为雪碧会害白开水。

 

然而当他跑到白开水的公寓时,白开水正把做好的饭菜装盘然后放到桌子上。

 

白开水一脸惊喜的看着龙傲天:“傲天,你怎么来啦!雪碧姐姐不会生气吗?她会不会又来打我呀,我好害怕。”

 

“不会的,我怎么会让她打你,宝贝,我爱你。”

 

他俩温存一夜,这一夜雪碧没有找龙傲天。

 

已经好几天雪碧都没有找过龙傲天了。

 

后来龙傲天才知道这女人的青梅竹马回来了,雪碧这几天都和青梅竹马在一起。

 

雪碧的青梅竹马是个叫可乐的男人,也是一个跟龙傲天差不多权势的总裁。

 

可乐从小就喜欢雪碧,但是雪碧对龙傲天一见钟情,非要嫁给龙傲天。这几天可乐从国外回来给雪碧过生日。

 

令可乐惊喜的是从前三句话不离龙傲天的雪碧竟然这几天一句龙傲天也没提,反而从前怕龙傲天误会他俩的雪碧却反常的和他一块吃饭逛商场在游乐园玩。

 

可乐惊喜不已,他都快放弃雪碧了,这却白白给了他一个意外之喜。

 

可乐开始追求雪碧,这次雪碧没有拒绝。

 

大概持续了一个周左右,雪碧正和可乐吃着火锅,雪碧正往可乐盘子里夹菜时,龙傲天气势汹汹的找上门来了。

 

“你这个女人真是不要脸,还和我接着婚呢居然和别的男人出来厮混!”龙傲天大吼大叫着。他正要去伸手抓雪碧,却不想被可乐挡在了身前。

 

雪碧边吃边对他说:“怎么?你有资格说我吗?和白开水天天出去的人难道不是你?”

 

龙傲天气的大叫:“我和开水用不着你管,我告诉你,在我们没有离婚之前你最好管好你自己!”

 

“呵呵,真是应了那句只许官兵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龙总好大的官威啊!”雪碧轻笑着说,“既然如此,合约结束后就离婚吧。”

 

“希望你信守诺言。”龙傲天又恢复了那张冷漠的脸。

 

龙傲天走了。

 

后来雪碧就和可乐在了一起,雪碧答应可乐跟龙傲天离婚之后立马嫁给他,可乐很高兴,多年的愿望终于成真。

 

可乐每天都把雪碧宠成了公主一样的人儿,雪碧也会给可乐准备不一样的惊喜,这种生活简直就是公主与王子的生活,雪碧觉得她自己以前就是眼瞎,非上赶着嫁给龙傲天干什么,她这么一走神,手底下给可乐做的菜油渐到了手上,疼的她一哆嗦,马上把龙傲天扔到了十万八千里之外了。

 

再后来过了小半年左右,龙傲天突然哭着找上了雪碧,他紧紧抱着雪碧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发现开水一直在骗我,她根本就不是我的救命恩人,原来你才是,我从来就不爱她,我爱的是你,雪碧。”

 

原来龙傲天那天回家之后发现白开水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依偎着,说着龙傲天以为白开水只说给他听的情话。他很生气然后又去调查,这才查出了这么一堆事情。

 

“请放开,龙总,正巧我们的合约到期了,明天民政局见吧。”雪碧说。

 

“不,雪碧,我发现我真的,我错的太离谱了,我知道你一定还爱我,我们重新开始吧雪碧,我不会和你离婚的。”龙傲天哀求雪碧。

 

正巧可乐回家看到了这一幕,掰开了龙傲天,带雪碧回去了,留龙傲天一个人在门外呆呆的站了一整晚。

 

第二天龙傲天果然没去民政局。他反而是买了一束花请雪碧去吃饭,雪碧跟他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是龙傲天不信。

 

“你骗人,你一定还爱我,你一定是给我考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你的。”他说。

 

后来连着两三天这样,雪碧依旧冷冰冰的,根本没打算原来龙傲天。但是龙傲天急了。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原谅我,还要跟我离婚,我明明都为你做了这么多了!”龙傲天吼着说。

 

雪碧轻轻的笑着说:“呵呵,麻烦龙总搞搞清楚,不是说你送我一束花请我吃顿饭就是付出的,我曾经为你付出了多少,你知道吗?好,如果你敢喝一口白开水那我就同意原谅你。”说罢又对着破璃窗外的可乐挥了挥手,然后笑着说:“不好意思,我老公来接我了。”

 

龙傲天听了,他回去喝了白开水,喝完竟是躺在地上抽搐了几下,死了。

 

原来白开水真名是处理过的核废水,龙傲天从来不去了解她,只是一味的认为白开水善良纯洁。

 

雪碧参加了龙傲天的葬礼并为龙傲天选了埋葬的地点。

 

“你从前爱白开水就是因为你觉得她善良纯洁,是你的救命恩人,现在你说你爱我不过是因为你又觉得我善良纯洁是你的救命恩人,你不过是把一个人设安插在了我身上,你不爱任何人,你爱的是你心里塑造的天使。你爱的只是我的人设。”雪碧站在龙傲天墓碑前说着。

 

后来雪碧和可乐结婚了,不得不说他们真的郎才女貌。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你原来不是酱油吗,怎么变成可乐了?”雪碧小声的问可乐。

 

“因为我爱你爱的冒泡泡。”可乐搂着雪碧说,“那你原来还是糖水呢,可甜了,怎么变成雪碧了?”

 

“我之前爱龙傲天爱的冒泡泡,现在爱你爱的冒泡泡,怎么啦,你不喜欢了?”雪碧眨巴着眼睛问可乐。

 

“怎么会,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END

 

 

 

 

 

 

 

 

 

 

 

评论(84)

热度(8651)

  1. 共5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